認愛啦啦隊女神!巫苡萱男友「曬恩愛照」宣示主權:該下個階段了

直搗巫苡萱香閨 REX認愛曬恩愛照:該下個階段了

▲REX曬出與巫苡萱的恩愛照。(圖/翻攝自REX IG/CTWANT提供,下同)

圖文/CTWANT

34歲中華職棒「樂天桃猿啦啦隊」成員巫苡萱日前被本刊目擊帶前嘻哈團體「BLACKMIGHT黑色勢力」成員REX回香閨,期間不時上演摟腰、襲臀,小倆口還身穿同款外套,關係不言而喻。報導曝光後,男方也在個人IG曬出小倆口親密合照宣示主權:「訊息炸了~謝謝各位的祝福!」更預告「是該下個階段了」,意指想和巫苡萱邁入婚姻。

直搗巫苡萱香閨 REX認愛曬恩愛照:該下個階段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REX發文認愛。(圖/翻攝自REX IG)

REX在IG貼出多張和巫苡萱出遊的親密合影,畫面中小倆口倚偎在船頭,露出甜蜜的微笑,其中一張合照還上演互摟作勢親吻彼此,甜蜜氛圍釣出不少圈內好友留言祝福。REX看到林采緹寫下「太好了」,感慨回應:「你也一路看很久了~」他坦言先前因為擔心影響女友一直保持低調,如今戀情曝光讓他高興直呼:「我終於可以放閃了!」他也對先前在愚人節認愛的蕾拉坦言:「你都不知道前陣子很羨慕你哈哈。」

有朋友敲碗REX求婚,他不諱言地說:「是該下個階段了。」更透露要開始著手規劃,讓巫苡萱感動直呼:「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讓我的世界更加圓滿」,看來2人離好事不遠了。

直搗巫苡萱香閨 REX認愛曬恩愛照:該下個階段了

▲巫苡萱留言感謝REX。(圖/翻攝自REX IG)

延伸閱讀

情侶裝秀親密1/巫苡萱 勾高壯男夜返香閨
穿「皮卡丘T+熱褲」被指暴露遭趕出遊樂園 辣媽怒PO影報警
3段情遍體麟傷!性感女王遇愛情騙子「蹲路邊痛哭」 大病一場近況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