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樓鳳個工遭割喉慘死 竟是「外送員熟客」缺錢下殺手

▲▼遭殺害越女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遭殺害越女之前在網路攬客的照片。(圖/翻攝網路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 

北市中山區一位越籍樓鳳個工12日遭殺害,台籍男友發現時死者全身僅剩內褲、小可愛,脖子上有一道20公分的刀傷,血跡流入地面排水管。當天晚間警方逮到兇手,是一位擔任外送員的男熟客,坦承是為了錢才動起殺人念頭。

警方調查,40歲的黎姓越南籍女子,在12日上午9時許,遭男友發現陳屍個人工作室浴室內、血噴浴室頂,而她全身僅剩內褲、小可愛,脖子上有一道20公分的刀傷,血跡流入地面排水管,男友發現後緊急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發現女子氣絕,研判全身血應幾乎流光。

▲越南女遭割喉15公分,警方鎖定最後1名「常客」追查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黎姓女子3年前來台在養老院擔任看護,最後逃逸被移民署抓到遣送回國,沒想到1年前又偷渡來台,並且在林森北路開設個人工作室,疑似從事性服務。

警方到場後封鎖現場,發現黎姓女子遇害前有1名穿黑衣、牛仔褲的男子進入黎女工作室,1個小時後離開,並從大樓1樓離開,並往北徒步逃逸,最後再騎乘有外送箱的機車離去。

警方循線追查,在12日晚上8時許,在潘嫌位於新店的家中將人逮捕到案,嫌犯原本顧忌母親以及小孩在場堅持否認,但最後被警方突破心防才坦承將黎女殺害。案發後逃逸,將兇刀丟在羅斯福路四段的垃圾桶,並且將死者的手機變賣得手7000元,且女子錢包的3500元也一併消失,目前警方也將清查金手鍊的去向。

▼潘姓男子缺錢才向黎女動起殺人念頭。(圖/記者邱中岳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