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樓禁送餐上樓!外送員放管理室遭負評 同行扯遇隔離者直接開門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灣新冠肺炎疫情12日一口氣新增16例本土病例,許多店家、社區紛紛祭出防疫新規。一名女外送員同日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PO文表示,因為疫情關係無法送餐上樓,也有拍照告知客人,結果竟然收到負評,讓她非常無法接受。

▲桃園市林姓美食外送員去年2月間送餐至龜山區某住戶,見少女獨自開門,攀談後趁機襲胸摸下體,隨即迅速逃逸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按照大樓防疫規定將餐點留在管理室,事後卻收到顧客負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大部分的好客人都知道現在疫情嚴峻,會請外送員不用送餐上樓,但她12日遇到一名奧客,備註要求將餐點送上樓,大樓管理員卻說因為疫情關係,不能讓外送員上樓,於是她傳送訊息、拍照告知客人,表明餐點已經放在管理室,結果卻收到負評,讓她氣到忍不住狂飆髒話,「X!住在高雄XX路上大樓了不起啊!是我不上樓的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外送員或是家中有人從事外送工作的網友,看完原PO的經歷也覺得很扯,並紛紛留言分享自己遇到的奧客,「我送過居家隔離中還直接開門取餐付錢的奧客」、「我老公還碰到學校老師要求一定要送進校園」、「我也遇過類似的,最後是管理員無奈放我上去送餐,結果客人講了一句很神奇的話,『這種規定就跟衛生紙不該丟馬桶一樣啦,不會怎麼啦』,我整個黑人問號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站在消費者的立場留言力挺原PO,「本來就應該放警衛室,誰會希望有不是住戶的陌生人在樓層裡面走動」、「我剛剛才叫外送,公司警衛說現在不能放警衛室,我就立刻出去拿,大家互相體諒一下就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