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萬華茶室」包廂內影片被曝光! 阿公玩超嗨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2名萬華阿公店的女員工確診,引起民眾恐慌。前台北市議員、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在臉書反問:「茶室只有在泡老人茶嗎?」甚至還貼出一段內部影片。

▲▼童仲彥貼出阿公店內部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金色力量黨GPP)

▲童仲彥貼出阿公店內部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金色力量黨GPP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,案1220、案1221均為5、60歲的女性,近期無出國,分別在萬華區三水街的「鴻達茶藝館」及西園路1段的「楓香清茶館」工作,共初步掌握42名個案接觸者,並由環保局根據針對其足跡擴大消毒。

不斷力推合法性專區的台北市前議員童仲彥,在臉書貼文「你們認為茶室只有在泡老人茶嗎?」表示這就是為什麼他要一再主張成立合法性專區對防疫很重要。同時他也貼出阿公店內部影片,引發網友討論。

▼確診2人分別在「鴻達茶藝館」、「楓香清茶館」工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