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記憶體總不夠用?5招教你釋放出更多空間:拍美照、載軟體

文/Cheryl 圖/pexels

手機就算買了大空間,還是覺得不夠用,一下就爆滿?盤點5個清理空間的小技巧,可以幫助你省下不少空間,還可以多存幾張圖片,但最重要的還是定期備份,才是最重要的清理空間方法,一下可以釋放出很多空間。

▲手機,空間,空間釋放,iPhone。(圖/pexels)

1.定期刪除簡訊

很多人都沒有在清理手機的簡訊,導致一堆垃圾訊息佔滿手機空間,定時應該要清理一下,才能夠幫助手機順順、不卡頓。

2.卸載無用軟體

不管是iPhone預設的軟體、還是自己下載的軟體,只要少用或是沒有在用的軟體,盡量都是刪光光,避免攻佔軟體空間。

▲手機,空間,空間釋放,iPhone。(圖/pexels)

3.清理網頁緩存

手機通常都會有很多網頁的緩存或是歷史資料,建議可以到歷史紀錄裡面去刪除所有資料,這樣可以釋放出不少空間。進入設定→Safari→清除瀏覽記錄和網站資料按下去即可。

4.刪除LINE的快取

LINE的快取資料往往是又肥又大,其實它就是增加讀取的速度,刪掉原本的檔案(沒有過期)還是可以下載回來,只要進入設定→聊天→刪除資料→快取資料刪除即可。

▲手機,空間,空間釋放,iPhone。(圖/pexels)

5.刪除最近刪除的相片

一般刪除相片之後,它們都會到「最近刪除」的資料夾裡面,要等30天左右才會刪除乾淨,建議可以直接進入相簿→滑到最下面的「最近刪除」,把裡面的相片全部刪光,才是真正的釋放出空間。

髮根蓬鬆靠雙髮捲、小鐵夾加上吹風機 打造小臉的髮型

開架銷售第一名的眉筆是它!百元價格就可以輕鬆入手的高CP值

Jisoo也愛用「國民潤唇膏」 分享IG狂吸224.9萬人按讚

關鍵字:

手機, 空間, 空間釋放, iPhon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