腋下出汗、臭臭好困擾?韓女團都是這樣做 連乾洗手都能派上用場

文/Cheryl 圖/品牌提供

夏季到來很多人都有腋下流汗的問題,想像韓國女團不管怎麼舞動都不會出汗,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尷尬嗎?最近就有人在小紅書上面揭秘,只要做好4步驟就可以輕輕鬆鬆阻擋汗濕腋下的困擾,快來看看到底可以怎麼做吧!

1.止汗棒

在外出活動、尚未出汗的時候,可以先用止汗棒塗抹在腋下的位置,來回3到4下,就可以幫助止汗的效果,可以讓腋下降低出汗,同時達到乾爽、清香的效果。

2.乾洗手

如果急著出門忘記用止汗棒,可以先用乾洗手替代,在腋下塗抹一層,但因為裡面含有酒精,容易肌膚過敏或是敏感的女孩,就不建議使用這樣的方式。

3.體香膏

很多人會覺得流汗就是要用香水蓋過去,但這樣會讓香氣更加可怕,不如挑選有止汗效果的體香膏,可以幫助身體留香,同時也有制汗的效果。

4.定期去角質

定期幫腋下去角質,也可以避免汗水、皮脂的堆積,導致狐臭的出現,同時可以搭配美白乳液的使用,加強腋下的美白,不讓腋下看起來黑黑的,穿起無袖就會看起來不夠美觀。

【推薦單品】

Aesop 滾珠式草本腋下體香劑 

▲Aesop,(MALIN+GOETZ),SABON,品木宣言,止汗棒,去角質。(圖/品牌提供)

這款產品的主要成分包括蓖麻油酸鋅和山葵提取物,搭配著精心挑選的精油,例如: 鼠尾草、桉樹、薰衣草和橙花等,因此散發淡雅的草本芳香,既有助於遮蓋令人不愉快的體味,又與Aesop
其他產品相得益彰。

(MALIN+GOETZ) 佛手柑體香膏

▲Aesop,(MALIN+GOETZ),SABON,品木宣言,止汗棒,去角質。(圖/品牌提供)

怡人的複方精油:佛手柑結合了檸檬草的清新柑橘調、尤加利與薄荷的涼感、雪松及松樹制菌,搭配玉米澱粉做為天然的吸濕劑並能中和氣味,並且從發酵酵母萃取液中取得的益生菌酶,自然地減低異味。

SABON PLV身體磨砂膏珍藏版

▲Aesop,(MALIN+GOETZ),SABON,品木宣言,止汗棒,去角質。(圖/品牌提供)

尤其是 SABON 的原創香氛「PLV」,揉合廣藿香(Patchouli)、薰衣草(Lavender)、香蘭(Vanilla),
廣藿香有若大地中的土與木,深沉而穩重。薰衣草的靜謐、香蘭溫暖香甜,三種風格迥然不同的香
氣合而為一,令人感受香氣豐富的層次感,PLV也是在日本最受歡迎的香氣。

品木宣言 一舉兩得角質按摩霜

▲Aesop,(MALIN+GOETZ),SABON,品木宣言,止汗棒,去角質。(圖/品牌提供)

成分中添加兩種天然拋光的成分「天然成分竹子粉末」,可清除老廢角質,展現柔嫩平滑的膚質,以及天然礦物矽粉,幫助肌膚展現亮澤。特別的是,全新磨砂膏配方含紅玉璽成分,是一種天然礦石,具備淨化能量與排除廢物的功效,並搭配天然複方植物精油:綠薄荷、佛手柑、薰衣草及天竺葵,可提振精神並幫助平衡心情。

Melvita 淨化體香露

▲止汗噴霧。(圖/品牌提供)

100%天然凝露質地,清爽毫無黏膩感,天然獨家成分抗菌薄荷、百里香與檀香木精油,提供24小時長效抑菌、抗菌淨化;天然礦物微孔矽質成分有效改善抑制體味與出汗,不會沾染衣物並帶來清新防護。

歐舒丹 馬鞭草體香膏

▲歐舒丹體香膏。(圖/品牌提供)

獨特柔滑的質地,一抹肌膚柔霧清爽,有效維持48小時的乾爽舒適,可有效抑制產生異味的細菌滋生,吸附多餘汗液及油脂同時滋潤肌膚,不含酒精及鋁鹽,同時保濕肌膚,一整天散發自然清新的愉悅香氣!亦可使用於足部與背部肌膚。

髮根蓬鬆靠雙髮捲、小鐵夾加上吹風機 打造小臉的髮型

開架銷售第一名的眉筆是它!百元價格就可以輕鬆入手的高CP值

Jisoo也愛用「國民潤唇膏」 分享IG狂吸224.9萬人按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