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雖然會有小小不適」 陳水扁:明天,我要去打疫苗!

▲▼陳水扁躺床進行睡眠呼吸檢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YonGe Chen)

▲陳水扁日前躺床進行睡眠呼吸檢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YonGe Chen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台灣單日新增16例本土病例,創疫情以來紀錄!前總統陳水扁12日晚間表示,明天他要到醫院打疫苗,呼籲大眾做好防疫,大家一起來注射疫苗。

日前,陳水扁才在臉書PO出「全身貼滿電線」近況照片,因為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,到醫院檢查,照片引起關注。今天台灣本土確診人數創新高,陳水扁表示,經醫療團隊評估,65歲的他目前狀況可以打疫苗。

陳水扁指出,打疫苗雖然會有小小不適,「但打疫苗可以大幅降低感染風險,可以增加台灣群體免疫力。縱有小小不適,比起COVlD-19的危害更大,顯得微不足道。」

陳水扁聽從醫囑,經安排明天(5/13)下午1點半在高雄長庚醫院醫學大樓施打疫苗「誠摯呼籲做好防疫,人人有責!注射疫苗,大家一起來!」

[明天,阿扁打疫苗去] 經高長醫療團隊討論,並評估,年滿65歲的阿扁目前身體狀況可以打疫苗。 主治醫師陳順勝教授表示,打疫苗可以大幅降低感染風險,可以增加台灣群體免疫力。縱有小小不適,比起COVlD-19的危害更大,顯得微不足道。 阿扁聽從醫囑,經安排明天(5/13)下午1點半在高雄長庚醫院醫學大樓施打疫苗。 阿扁誠摯呼籲做好防疫,人人有責!注射疫苗,大家一起來!

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發佈於 2021年5月12日 星期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