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惡化...國民黨批民進黨還提「公投四個不同意」溝通不要停 

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林錫耀秘書長會後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指揮中心今(12)宣布,新增16例本土確診病例、1例調查中,皆為本國籍,引發全台關注。針對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12日在中常會提到要持續向民眾溝通公投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抨擊,蔡英文正在「扼殺民意」。

由於本土疫情升溫,民進黨已宣布暫緩5月16日的「台灣政進步,向您報進度」施政說明會首發場。不過,民進黨務人士說,雖然實體活動暫停舉辦,但「溝通不停、論述先行」,透過新聞發布、網路社群,向民眾溝通公投「四個不同意」。

民進黨12日召開中常會,與會人士轉述,蔡英文提到,5月16日的首發場施政說明會雖然暫緩,但公投溝通還是要繼續,「當然要捍衛我們自己的政策」,並要求透過線上、網路社群等方式,持續溝通。

對此,鄭照新表示,今天的民進黨中常會,全民期盼蔡英文能在中常會的談話,為全民指引防疫方向,掌握防疫進程,結果一開始,只講了幾分鐘的空話,最具體的竟然只有叫大家不要傳假訊息,卻沒告訴大家真訊息是什麼。

鄭照新批評,整個中常會重點,一樣是叫大家四項公投不同意,扼殺民意,他還諷刺,不知道中常會有沒有討論臉書觸及率?

 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侯友宜宣布:新北全面關閉圖書館、運動中心等公共場館
侯友宜宣布:八大場所一律停業 營業場所全面人流管制

禁陪考!北市國中會考採5大措施 吃午餐得用「防疫隔板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