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陳湘慈接任台中郵局經理 活化郵局轉型當包租公、設打卡地標

▲陳湘慈接任台中郵局經理,活化郵局轉型當包租公、設打卡地標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陳湘慈接任台中郵局經理,活化郵局轉型當包租公、設打卡地標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郵局今舉辦新任經理布達典禮,由服務郵局38年的陳湘慈接任。陳湘慈表示,數位時代使得服務業務日新月異,她上任首件要務,就是推動嶺東郵局多元化經營,除儲匯業務,規劃出88間套房將公開租賃,郵局兼做包租公外,偏遠老舊郵局也將逐一改造,重塑特色成為打卡地標。

嶺東郵局是因應南屯一帶急速發展而自建局屋,一樓做為儲匯業務,樓上規劃有88間套房,包括雙人房及家庭房,將由台中郵局兼做包租公,經營出租套房業務。

陳湘慈也透露,台中郵局轄下有118家郵局,不少位處偏遠且年代老舊,台中郵局逐年編列經費改造中,目前包括谷關、新社都己改造完成,接著是清水及后里郵局,配合改造將融入地方特色,例如清水結合高美濕地、后里融入薩克斯風樂器特色等,要讓郵局成為當地打卡地標,拓展客群,吸引年輕人上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