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萬華阿公店2小姐確診 姐妹LINE群驚人對話曝:4、5個發燒!

▲▼萬華巨人店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萬華阿公店2小姐確診,其他阿公店聽聞消息紛紛在LINE群組討論,對話中竟提到有4到5人已經發燒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1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國內新增16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,其中有2例為50歲及60多歲女性。2女性皆為萬華清茶館小姐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取得其他茶館店家小姐LINE群對話,紛紛表示「不上班了」並抱怨「新聞報這麼大誰敢來喝酒」更驚人對話則曝某家店有4到5人有發燒狀況,尋歡場所恐成防疫破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2日2名確診女子據聞為店內小姐,知情人士透露,一般清茶館有別於阿公店,清茶館主要以泡茶配瓜子、唱歌為主,也可喝酒,阿公店則是小姐陪客人喝酒,一般收費行情小姐台費約3小時300元,小費就看客人意願,另外還加收包廂費、清潔費,有的會收取茶水費,自己帶酒水就會加收開瓶費,如果叫酒就按各店定價。不過,許多去清茶館的客人,還是喜歡喝兩杯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取得其他阿公店家小姐LINE群對話,上面看得出她們相當急躁不安,紛紛從12日下午4時許就開始在群組討論到底該不該上班。群內陸籍小姐抱怨「新聞報這麼大誰敢來喝酒」,也有小姐提醒「很可怕還是平安為重」,但最為驚人的,則是最後一句對話,清楚寫著某店家「有四、五個發燒」,最後不忘叮嚀群內姐妹有去過的人要注意。

據悉阿公店皆為公檯制,也就是小姐同一時間有可能坐好幾桌客人,小姐必須自己分配好時間,在好幾桌之間輪流跑來跑去陪客人,恐怕2確診小姐接觸人數恐多不勝數。

竹科媽媽入群高門檻引熱議 釣出護國神山工程師回應:條件不難

色男假好心陪醉阿嬤回家 染指9歲孫女!她泣訴:被壞人摸3次

29歲趙介佑擁嬌妻配3豪車!小弟入獄沒關係:你兒子哥來養  

護髮同時乾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