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床不睡「睡垃圾桶」!13歲少年被倒入垃圾車 慘遭活活絞死

▲▼ 大型垃圾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小班伯特和友人睡在垃圾桶裡,被倒入垃圾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南澳日前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垃圾車司機像往常一樣,將大型垃圾桶內的垃圾倒進垃圾車,未料此時一名男童跳出垃圾桶並慌張地告訴他,裡頭還有二名男童,但悲劇已經發生,其中一人嚴重受傷,當場死亡。當局表示,三名男童並非無家可歸,正調查詳細事發原因。

綜合當地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澳洲南部林肯港,13歲男童小班伯特(Spencer Benbolt Junior)和分別為12歲與11歲的二名友人11日凌晨一起睡在一個工業用大型垃圾桶內。當垃圾桶被抬起,12歲男童幸運逃出,趕緊敲門告訴司機,桶內還有另外二人。

當時小班伯特與11歲男童已掉入垃圾車內,11歲男童沒有受傷,小班伯則沒能活著逃出,不幸被絞死。急救人員趕到後嘗試搶救,但他當場喪命。駕駛垃圾車的司機完全不知道垃圾桶內有人,深受驚嚇。

兒童保護部門已對此案展開調查,當地官員巴爾(Paul Bahr)說明,三名男童並非無家可歸,「他們有住所,有可以睡覺的床。我們並未接獲任何林肯港有兒童睡在垃圾桶內的通報,這是我們首次發現這種情況。林肯港每個社區都一樣有街友,但我們不知道有孩子露宿街頭。」林肯港市長弗萊厄迪(Brad Flaherty)則表示,小班伯特的死非常令人悲傷,對社區帶來重大影響。

萊賽爾天絲涼被大促銷!吸濕透氣夏日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