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躲後車箱」企圖跨州!大馬女想返鄉過開齋節 過路檢秒被抓包

▲▼好想回家!她躲後車廂企圖闖關 被抓包。(圖/FB/Info Roadblock JPJ/POLIS)

▲大馬女子企圖闖關,馬上被抓包。(圖/FB/Info Roadblock JPJ/POLIS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馬來西亞疫情持續蔓延,如今部分地區也開始實施封城,並嚴格控管城鎮間的流通。然而卻有一名女子為了返鄉過「開齋節」,竟異想天開地躲進車輛內的後車廂,企圖闖關。事實上,馬來西亞日前為了防疫,才剛祭出新制,規定每車只限3人乘車,但政策隨後又急轉彎。

根據臉書粉絲專頁Info Roadblock JPJ/POLIS貼文,該名身穿紅色上衣、藍色牛仔褲、頭戴粉色頭巾的女子12日下午3時許被執法人員發現,躲在小轎車的後車廂內躲避查驗,企圖闖關路檢。據悉,該名女子身材瘦弱,她自稱是因為想要回家過「開齋節」,才會鋌而走險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該女子被執法人員發現後,尷尬地在眾人的注視下,拿著自己的涼鞋,默默地爬出後車箱。據了解,駕車的是女子的親戚。

該篇貼文PO出僅1小時就獲得7630讚,並吸引上千人留言。網友們紛紛表示,疫情這麼嚴重,執法人員辛苦地一一查驗,她卻企圖跨州闖關,實在是太過份。

Info awal yg diterima kes cubaan rentas negeri balik kampung.. Lokasi : SJR PKP Toll Simpang Ampat, Alor Gajah.

Info Roadblock JPJ/POLIS 發佈於 2021年5月12日 星期三

★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