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突冒詭異黑圈…網驚呼:外星人要來啦! 正解曝:原po超幸運

▲▼天空冒詭異黑圈。(圖/翻攝自TikTok/farmmommalife)

▲天空冒詭異黑圈。(圖/翻攝自TikTok/farmmommalife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近來美國發生多起「幽浮直擊」的事件,一名TikTok用戶也上傳了一段監視器捕捉到的詭異畫面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天空上出現一個黑色圓圈,緩緩地往上飄,附近還有煙霧圍繞,錄影的人也不斷喊著,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@farmmommalife

##washingtonstate ##phenomena ##ufo ##phenomenon ##washingtonstate ##finleywashington ##wtfisthat

♬ original sound - Jessica D

TikTok用戶@farmmommalife在平台上傳一段詭異的影片,原來是她家的監視器拍到一個黑色圓圈在天空中漂浮,只見黑色圓圈先是幾乎停在半空中不動,周圍還不斷冒出陣陣煙霧,接著緩緩地往上飄;她也立刻拿起手機錄下這段畫面並驚呼,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@farmmommalife

Ummm what the hell ##washingtonstate ##washingtoncheck ##wtfisthat ##weirdthinginthesky ##phenomenon ##ufo

♬ Oh No - Kreepa

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像要去另外一個空間的傳送門」、「這不是復仇者聯盟的場景嗎」、「小心雷神就要來啦!」、「外星人可能會從裡面冒出來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解答表示,這是變電箱爆炸,或是煙囪出現問題時會出現的「煙環」(smoke rings),因為十分罕見所以容易讓人誤會,「有人家的壁爐可能壞了」、「這真的很罕見!能親眼見到真的很幸運」。

►即將發現「深海恐怖生物」!時間旅人曝10秒音檔示警 百萬網怕了
►辣媽穿「皮卡丘T+熱褲」遭趕出樂園!怒po影片開嗆 網一面倒力挺
►女老闆陽台狂撒「1億元鈔票」發員工獎金 510萬網瘋傳:好羨慕

萊賽爾天絲涼被大促銷!吸濕透氣夏日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