屍臭飄進村落!印度恆河又見40多具腐爛浮屍...病歿人數破25萬

▲▼恆河又見40多具腐爛浮屍!屍臭傳進村落...總病歿人數破25萬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光是加馬爾岸邊就又出現了40多具遺體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印度疫情持續發酵,截至12日的最新數據,累計總死亡人數已經突破25萬人,而專家也表示,目前還未達到此波疫情的最高峰。除此之外,恆河在過去幾天已經發現上百具遺體,光是北方邦加馬爾村的河岸就有50多具,怎知10日又出現40多具遺體被沖上岸,附近村落全被屍臭味籠罩。

根據BBC報導,過去幾天內不斷有屍體被沖上恆河加馬爾村附近的河岸,10日又再度出現數十具遺體。當地民眾表示,村裡已經好幾天伴隨著屍臭味。加馬爾警方得知消息後,已動用人力前往打撈,據悉,從當天晚間開始,有25到30具被水泡得嚴重腐爛的遺體陸續被打撈出再進行掩埋。

▲▼恆河又見40多具腐爛浮屍!屍臭傳進村落...總病歿人數破25萬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許多被放入恆河的屍體沖上岸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《新德里電視台》報導,當地官員已經針對屍體來源進行調查。他說,「我們得知消息後,已派員前往現場,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,我們正在設法找出屍體的來源。」

據印度衛生部的統計數據,12日新增34萬8421例確診,累計確診數高達2300萬例,此外12日也新增了4205人死亡,累計死亡人數突破25萬人。儘管數字非常驚人,但專家們仍悲觀預估,疫情的實際規模恐怕將比官方數字還要高出5到10倍。

《印度快報》引述當地病毒學家賈米爾(Shahid Jameel)說法,即使目前某些跡象表明,印度的確診數已經趨於穩定,但不可以忘記的是,這是一個非常大的數字,每天都有約30萬到40萬例新增確診。

你可能有興趣:

印度B.1.617.2變種毒株 恐比英國變種「傳染力高出6成」!
印度疫苗打太慢 專家:照這速度「群體免疫得等3年半」
每2人就1確診! 印度果亞邦淪煉獄...要1200瓶氧氣只分到400瓶

★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萊賽爾天絲涼被大促銷!吸濕透氣夏日必備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