沼澤釣魚被3.35m巨鱷追趕!釣客驚慌狂逃 驚險GoPro影片曝光

實習記者徐于文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湯米(Tommy Lee)日前在大沼澤釣魚時,遭到鱷魚突襲追趕,過程十分驚險,甚至一度差點摔倒,事後安全脫離險境。影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迴響,影片也在臉書和推特流傳,Youtube的觀看次數也逼近百萬。

當事人湯米8日在佛州大沼澤釣魚時,突然發現一隻短吻鱷露出水面並往岸邊游來,當下大喊「喔天啊!」並立刻往外撤退。豈料3.35公尺長的巨鱷竟爬向岸邊,追趕湯米數分鐘,但一直都保持適當距離,直到湯米轉身從一旁繞開時,牠才轉身離開,驚險過程也全被湯米身上的GoPro相機捕捉。

專家表示,現在是佛羅里達州短吻鱷的交配旺季,時常會有鱷魚出沒。就在一個月前,西爾斯伯特縣警局也收到一通驚見3公尺短吻鱷通報電話,馬上派遣「騷擾性鱷魚獵捕隊」將巨鱷從汽車下拉出來,並送往養殖場;其中一名警察在臉書分享影片,能見多名壯碩南子將巨鱷從卡車下抬出,鱷魚的嘴巴被膠帶緊緊封住,畫面十分震撼。

►海島旅行失婚戒!烏龍夫收到訊息才知「套在魚身上」 驚奇照片曝
►捕蛇人檢查屋頂驚見「50條完整蛇皮」! 小孩愛爆捧去拍照
►大猩猩緊盯新手媽媽抱熟睡小嬰 隔窗秀母愛!百萬人感動

萊賽爾天絲涼被大促銷!吸濕透氣夏日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