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光!2女站水壩中央玩命自拍 她死命拉住閨蜜仍被激流沖走

影片曝光!2女站水壩中央玩命自拍 她死命拉住閨蜜仍被激流沖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瀟湘晨報)

▲2女為了自拍,結果不幸被水沖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瀟湘晨報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湖南湘西吉首市乾州古城近來發生驚險事件,2名女子為了拍美照,竟然跑到萬溶江一個攔水壩中央自拍,結果不慎被激流沖走,其中1女幸運被附近民眾救起,另外1女卻下落不明,幸好在救援隊搜救下,目前已被尋獲。

事件發生在11日下午,影片中可看到,2名女子站在攔水壩中央拍照,結果穿著白色衣服的女子沒有站穩,穿著黑衣的朋友雖然試圖拉住她,2人仍不敵湍急的水流慘被沖走,危險景象嚇壞附近民眾,立即幫忙救人並且報案。

湘西曙光救援隊表示,2名落水女子是同學,黑衣女落水後迅速被救起,然而19歲白衣女卻失去下落,他們立即使用聲納等探索儀器找人,展開行動1個小時後,有隊員在女子落水位置發現浮出水面的手指,後來順利將受困在水中的白衣女子救起,2人送醫後雖然受到巨大驚嚇,但是沒有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