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萬起!BMW「中量級街頭悍將」特仕版法國限量推出

圖文/Webike-摩托新聞

BMW日前發表了F900R的特仕版本,這個F900R FORCE Edition僅限量推出300台,更具體的說,該型號只在法國市場販售。

更親民的中量級街頭悍將

 

BMW在去年初發表的F900R,是一輛搭載並列雙缸引擎的街頭悍將車款,由於其配備與車格設定,自一推出就在歐洲市場上取得可觀的銷售成績,意識到這輛車受歡迎程度的BMW,決定透過推出專門針對法國市場的F900R FORCE Edition,藉此吸引更多入門騎士用戶。特別的是,該F900R FORCE Edition為了能符合擁有歐洲A2

※1駕照騎士就能騎乘的目的,特意將最大馬力調降至47.5hp或46.8hp,相較一般版來說,這具895cc並列雙缸引擎能在8,500rpm產生104ps的最大馬力、最大扭力則是92 Nm。  

 

除了最大馬力調降外,這輛特式版F900R與一般版沒有任何差別,一樣採用直徑達43mm的倒立式前叉,前懸吊行程132mm、後懸吊行程142mm,前煞車320mm雙浮動碟盤搭配輻射四活塞卡鉗、後煞車265mm單固定碟盤搭配單活塞卡鉗;此外,F900R FORCE Edition同樣配備有6.5吋的TFT液晶螢幕,能與智慧型手機連接操作音樂、觀看導航等功能。  

 

外觀部分,由於F900R FORCE Edition是受航空業啟發而推出的特仕版本,因此車色以馬利諾藍為主色,搭配上車身折線處的螢光黃線條,以及黑色輪框上佔據四分之一面積的螢光黃,坐墊上更有標註著限量身分的單座蓋等,藉由凸顯車身銳利線條與年輕活潑感的外型,吸引年輕騎士加入BMW家族。  

 

順帶一提,F900R FORCE Edition限量300台,且僅在法國市場推出販售,建議售價為9,790歐元 (折合新台幣約330,000元)。  

※1 歐洲A2駕照必須年滿18歲才有資格考取,且A2等級駕照僅能騎乘馬力重量比為0.26hp以下車款。

相關新聞頁面

德製四缸惡獸再次登台!BMW「S1000RR/S1000XR」連袂發表  

BMW 在 2017 年對自家四缸旗艦 S1000RR 進行大改款後,標誌性的不對稱頭燈設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M Power來襲!BMW 2021年式注目車款總整理  

雖然全球Covid-19疫情尚未見停歇,但當前的摩托車熱潮不只在日本,而是在全球都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GS家族最輕成員!BMW 2021年式「G310GS」  

BMW在日前發表了,具備越野冒險風格的小改款G310GS,除了極地白及金屬水晶藍外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【車主有話說】德系硬派街車 BMW「S1000R」  

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【車主有話說】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!這次由「hiroさん」分…繼續閱讀        

資料來源 「Webike 越南」 「Webike 台灣」編輯部編譯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Webike台灣
※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