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發現「深海恐怖生物」!時間旅人曝10秒音檔示警 百萬網怕了

▲▼時空旅人預言,NOAA將發現地心怪物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timetraveler2582)

▲ 時空旅人預言,NOAA將發現深海怪物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timetraveler2582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自稱來自2582年的「時間旅人」近來在國外社群媒體上爆紅,先前預言地球將在2026年6月6日陷入黑暗3天,引發熱烈討論。他日前又拋出震撼彈,宣稱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(NOAA)2023年將在深海發現可怕生物,但不會對外界公開。

《每日星報》11日報導,帳號@timetraveler2582(2582年的時間旅人)的網友在TikTok上擁有780萬粉絲,日前上傳新影片表示,人類持續努力探索太空領域,實則應將精力集中在距離家園更近的地方——地底。

他警告,人類應該對「下方正在發生什麼事」感到擔心,「你將在這段影片中看到NOAA自2023年後持續對外保密的機密音檔。人們總是對外太空感到好奇,但更應該擔心的是,靠近地核的地底下會發生什麼」,預言2023年一項秘密任務將揭露深海恐怖生物。

@timetraveler2582

##fypシ ##2021 ##timetravel ##timetraveler ##ocean ##monster ##hollowearth ##foryou ##foryoupage

♬ original sound - Timetraveler2582

根據時間旅人說法,NOAA一名科學家將在2023年1月26日被派往執行一項機密任務,在北極海中發現一個詭異的大洞。科學家將使用專業設備,錄下一段前所未聞的恐怖聲音,為避免造成恐慌,不會對大眾公開。但時間旅人決定公開這段長度約10秒的音檔,可聽見低沉的隆隆聲響,文中寫下「海洋」、「怪物」關鍵字。

這段影片短短2天累計破百萬觀看,14萬人按讚。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相信你,謝謝你的警告」、「聲音聽起來真的不太舒服」、「洞裡也可能是外星人」。也有網友質疑,「未來科技那麼發達,你卻在用TikTok」、「如果真是祕密任務,根本不會有人知道」。

萊賽爾天絲涼被大促銷!吸濕透氣夏日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