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「哪些飯店好停車」?意外釣出網友罵爆這間:新大樓還這樣

▲▼停車,停車場,車格,車位。(圖/Pixabay)

▲住飯店除了享受設備外,其實停車場好不好停也攸關顧客體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示意圖)

編輯/Gordon

出去玩住飯店,除了享受房型設備外,停車場好不好停也會影響顧客體驗。一名網友發文詢問「台北好停車的停車場」,除了得到正面答案外,卻也意外釣出網友罵爆的飯店名單?

原PO表示,先前朋友來台北找我們玩,卻發現他住的飯店雖然高級,但停車場下去的通道意外的小,轉角處都有一堆豐功偉業的刮痕,因此想詢問台北哪裡有附停車位且好停的飯店。

網友們熱烈在下方回應,像是「W飯店、文華東風」、「國泰萬怡、晶華、維多莉雅」、「寒舍艾美」、「停過文華東方才知道什麼叫停車場」、「美福、萬豪」、「大倉久和、凱悅」、「萬豪,可以充電、而且位置不算少」。

▲▼停車場。(圖/pixabay)

▲也有網友認為台北很多停車場都不太好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示意圖)

除了好停車的飯店外,網友也討論起難停車的飯店,像是「喜來登超級難停、進出口有夠小」、「台北老爺也超爛」、「中山北國賓」,更有不少網友提到「微風南山」「微風南山那個車道根本是在考駕照」、「微風南山是新大樓還蓋成這樣」、「微風南山停車場裡面還好、上下坡車道超窄」。

不只飯店,《ETtoday》先前也曾報導過「全台最地獄停車場」,其中像是南港CityLink、中和迪卡儂、以及各地家樂福停車場都榜上有名,牆壁上都有不少戰績。

▲微風南山意外被網友公認難停,最主要原因是車道狹窄。(影片來源:Youtube/Roger wang)

►買車舊換新補助延長至2026年!車商:代墊的20億元可以拿回來了

►Uber要做電動車!放話「價格和油車一樣便宜」最快2023年投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