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逆又來了!12星座「招好運妝容」重點揭秘 選對幸運色就不用怕

▲▼12星座幸運色「招好運妝容」。(圖/翻攝IG)

▲用幸運色來化妝幫自己招好運,抗水逆。(圖/翻攝IG@etudeofficial)

記者張毓容/綜合報導 

2021年的第二波水逆即將在5月底降臨,逆行於雙子星座,恐怕是今年威力最大的水逆,尤其要注意人際關係,避免小人接近或落人口舌的狀況。雖然我們不能阻止水逆到來,但可以運用自己星座的幸運色在水逆期間招好運,幫助你「抗水逆」,而幸運色除了可用在穿搭和配件上,彩妝其實也是一大重點!以下揭秘4大象限星座個別的幸運色和「招好運妝容」重點,快記好,提前為水逆做好準備。

火象星座:光澤感妝容+珊瑚粉腮紅

直率、熱情通常是牡羊、獅子、射手這3個火象星座給人的第一印象,因此,如陽光般灑落臉龐的色彩也是最適合火象星座的本命色。選擇能讓肌膚澎亮的微霧光底妝,搭配不挑膚色的偏橘珊瑚粉腮紅疊擦,創造太陽曬過般的自然紅潤,輕鬆增添正能量滿點的招好運氣色。

適合搭配的彩妝>>>

▲▼12星座幸運色彩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Milani完美零暇二合一遮瑕粉底液;Milani經典烘焙腮紅,#08 Corallina;Solone蘋果肌紅潤腮紅。

土象星座:大地色眼妝+磚紅色唇彩

溫柔的大地色系彩妝,與土象星座金牛、處女和摩羯沉穩有氣質的形象一拍即合。可選擇帶亮片的眼影和玫瑰棕色睫毛膏,在日常的妝容中增加變化,讓眼神堅定溫柔又帶點活潑靈動感;唇彩則可以這幾年很夯的磚紅色搭配,讓妝容兼具個性與氣場。

適合搭配的彩妝>>>

▲▼12星座幸運色彩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ETUDE HOUSE玩轉色彩九色眼彩盤,#深夜的星月光;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,#茶玫瑰;ETUDE HOUSE kisses黑可可慕斯唇釉。


風象星座:俐落眼神+活潑感指彩

個性活潑、多變的雙子、天秤、水瓶等風象星座,遇到水逆容易陷入混亂,平時犀利的理解能力可能突然卡卡不順。建議可用眼線勾勒細緻俐落的上挑眼尾,在臉部妝容用眼神展現自我,還可在指彩上增加重點,以色彩繽紛的指彩展現風象星座的俏皮性格,像是水果色系的指甲油或時尚美甲貼,也能輕鬆為每日的風格創造變化。

適合搭配的彩妝>>>

▲▼12星座幸運色彩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KATE 進化版極細持久眼線筆;WINMAX 馬卡龍指甲油;DASHING DIVA時尚光療每甲貼片系列。

水象星座:偽素顏+水潤美唇

水象星座巨蟹、天蠍、雙魚,普遍讓人有「無害感」的印象,以「偽素顏」妝感打造自然原生肌,用不造作的顏值來擄獲周遭人的眼光,是招來幸運的秘訣。想打造透明感妝容,可以有提亮校色效果的防曬或素顏霜取代粉底,針對局部瑕疵以遮瑕修飾,再選用MLBB色唇膏,以貼近自然色澤的色彩增加氣色即可。

適合搭配的彩妝>>>

▲▼12星座幸運色彩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divinia 零負擔柔皙提亮防曬乳(薄荷綠),SPF50+;Maybelline 輕奢誘吻唇萃;1028 花顏唇語霧萃唇膏。

►人氣彩妝師教自然薄透底妝4大關鍵 粉底用量竟會影響持妝度

►小心「5大NG洗臉方式」擦再貴的乳霜都沒救! 按摩太久超傷臉

►愛情中容易吃虧受傷害的3大星座!Top 1網公認「太容易相信人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