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太缺救護車 「垃圾車運屍照」慘況瘋傳!她沒染疫卻無人敢幫

The woman's brother said no one in the neighbourhood in Uttar Pradesh's Jalalabad came to help out of fear of the coronavirus.

NDTV 發佈於 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新冠疫情持續蔓延,11日通報過去一天近33萬起病例,累計確診人數達到2266萬,實際數字可能高出5至10倍。各地殯葬業者不堪負荷,就連因其他疾病過世的死者資源都受到擠壓。北方邦一名婦女日前因腦溢血身亡,遺體卻只能以垃圾車搬運,引來網友批評,家屬卻只能無奈接受。

綜合《新德里電視台》、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死者的兄弟薩卡爾(Prabhas Sarkar)說明,65歲的妹妹巴拉馬蒂(Balamati)原先住在西孟加拉邦,因腦出血身體狀況不佳已有好幾個月。薩卡爾在4月底將她接到自己位於北方邦的家中居住,就近照顧,但她病情不見好轉,8日晚間離世。

儘管巴拉馬蒂並非死於新冠肺炎,但附近鄰居非常害怕染疫,幾乎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。薩卡爾因此花了好幾個小時,終於找到3個人幫忙搬運屍體,並打電話給當地機關,未料市政當局竟派來一輛垃圾車,將屍體送往火葬場。目擊者拍下現場照片,馬上在社群媒體上掀起熱議。薩卡爾則表示,他沒有對此提起訴訟,「因為沒有別的辦法。」

透亮超有感 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特價29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