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老闆陽台狂撒「1億元鈔票」發員工獎金 510萬網瘋傳:好羨慕 

陽台狂撒「一億元鈔票」吸510萬點閱 爆紅女老闆:在發員工獎金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女老闆大撒錢的行為在網路上爆紅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尼一名女子近來在陽台上狂撒印尼盾1億元鈔票(約台幣19.6萬元),引發大批民眾在樓下爭搶,誇張行徑讓她在網路上爆紅,原來這名女子是一名女商人,她表示大撒錢的行徑其實是在發送紅利獎金給員工,令許多網友大感羨慕。

女子大撒錢的影片,近來被網友@ayangyasmin分享在TikTok上,影片被瘋傳後吸引超過510萬人點閱,不過目前原始影片內容已被移除。當地媒體報導,影片中撒錢的女子是35歲的穆塔哈羅(Mutoharoh),她居住在東爪哇省瑪琅市,和丈夫一同經營網購事業。

穆塔哈羅受訪表示,她每年都會以獎金方式鼓勵員工,不過近來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,很多人無法出遊,才會用大撒錢的方式與大家同樂,目前公司約有70名員工,大多是女性,除了大撒錢以外,也很常以送禮方式回饋辛苦的員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