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河漂150具↑腐爛浮屍 野狗出沒!村民憂「啃食」引爆新疫情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新冠疫情持續惡化,北部恆河邊有大量腐爛腫脹屍體被沖上岸,據當地人宣稱,光是比哈爾邦巴克薩縣(Buxar)之中的焦薩村就發現至少150具遺體。外界擔憂,部分遺體可能被水流帶往下游區域,屆時恐怕引來流浪狗等動物啃食,進而爆發新一波疫情擴散。

印媒Times Now報導,位在印度東北部邊境地區的貧困大邦比哈爾邦疫情嚴峻,當局早在月初就已宣布實施全面封鎖,就連板球超級聯賽也被無限期延後,如今在巴克薩縣恆河邊發現大量浮屍,讓當地人擔憂,浮屍很有可能是染疫者的遺體,且數量之多令人震驚。

依據推特流傳畫面,在多具浮屍旁邊有野狗出沒,這讓外界擔憂,這可能引來流浪動物啃食,進而引爆新疫情。

▲▼ 野狗出沒在大量浮屍旁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有野狗出沒在浮屍旁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只不過,浮屍到底來自哪裡仍有待釐清。儘管巴克薩縣官員認定,浮屍可能來自於疫情嚴峻的北方邦,但當地人宣稱,恆河邊其他村莊的人也會把遺體扔進河裡,而其他報導則指出,舉辦葬禮的高昂費用可能是背後一大原因。

另方面,先前曾有村民向《印度時報》透露,「河面上漂浮的都是新冠確診者的屍體,從早上到現在我已經看到35具至40具遺體,有些還是被火化到一半的屍體。」此事讓當地政府展開調查,依據巴克薩縣地方官員的最新說法,這些遺體泡在水中有3至4天之久,並非來自巴克薩縣,不排除自恆河岸其他城市漂流而來的可能性。

更多相關新聞

►印度恆河出現近100具浮屍!疑火葬場爆滿 「火化一半」直接放水流
►印度B.1.617.2毒株擴散!倫敦近40%染變異 政府警告:傳染性更強
►「氧氣中斷5分鐘」奪11命!印度氧氣車延誤到院 染疫者窒息亡

透亮超有感 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特價29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