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「千人湧入」宗教領袖葬禮…離譜影片曝! 沒戴口罩拉扯推擠

▲▼印度「千人湧入」葬禮 離譜影片曝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J_007Club)

▲印度「千人湧入」葬禮 離譜影片曝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J_007Club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單日確診人數都逼近40萬人,但北方邦仍有數千人無視防疫規定,前往參加一名宗教領袖的葬禮。從推特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,近千名信眾湧入街道扛著棺木向前走,且多數都沒有戴口罩,人們還不時相互推擠。

根據印度《Republic World》報導,北方邦(Uttar Pradesh)伊斯蘭宗教領袖卡德里(Hazrat Abdul Mohammad Salimul Qadri)在8日凌晨病逝,而他的葬禮也在10日舉行。結果數千名信眾湧入街道,全部的人肩並肩擠在一起,完全無視社交距離規定,且幾乎沒有佩戴口罩,景象相當驚人。

依照當地政府防疫規定,若非必要禁止舉辦公開葬禮,人數也不允許超過20人。現在警方已經根據影片成立調查小組,準備針對參加活動的民眾開罰。

北方邦在4月底時單日確診數一度高達3.8萬人,儘管逐漸下降,但過去7天的單日確診數仍有到2萬7161例、死亡人數為329人。印度衛生部統計,印度過去24小時新增36萬6161例確診、3754人病歿,累積確診數達2266萬例,死亡數為24萬6116人。

►印度B.1.617.2毒株擴散!倫敦近40%染變異 政府警告:傳染性更強
►「氧氣中斷5分鐘」奪11命!印度氧氣車延誤到院 染疫者窒息亡
►印度恆河出現近100具浮屍!疑火葬場爆滿 「火化一半」直接放水流

透亮超有感 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特價29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