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分鐘連遇3車禍!女乘客下車看一眼 慘遭翻覆貨車壓死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泰國佛統府(Changwat Nakhon Pathom)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64歲的婦人蒙大拿在一處T字路口發生車禍,她下車檢查時,沒注意到後方又有一輛貨車翻覆,最終閃避不及慘遭壓死,把一旁目睹全部事發過程的另一名騎士嚇壞。

根據泰國《MGR Online》報導,婦人蒙大拿(Montana)3日上午11時許搭車行經班倫縣(Bang Len)某處T字路口,卻與前方1輛白色汽車發生追撞,駕駛方向盤一歪,又撞上另一名騎士,嚇得騎士趕緊跳車離開。

5分鐘遇3車禍,婦人慘遭壓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js100radio)

▲由於車禍過程太過離奇,一度掀起泰國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js100radio

但事情還沒有結束,就在眾人停留原地處理車禍事宜時,另一輛藍色貨車的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的狀況,來不及減速停下,趕忙轉彎閃避,結果當場翻覆,車斗的貨物幾乎全部散落,直接壓倒下車查看的蒙大拿。

等到眾人反應過來時,蒙大拿的口鼻已經大量出血,送醫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事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發現死者在短短5分鐘內遇到3起車禍,至於後續的責任歸屬以及賠償等問題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