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妻遭好友NTR!「他出差了,對吧」 綠帽夫見調情簡訊氣炸

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愛妻遭好友NTR,綠帽夫撞見「鹹濕簡訊」氣炸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王姓人夫多年前在某電腦代工大廠工作,老婆及黃姓好友均在同一間辦公室,不料黃男卻偷偷與他的妻子發生婚外情,不斷在16個月內發生35次性關係,趁他出差時直接住進他家狂歡,甚至還互傳調情簡訊,直到2019年底他意外看到簡訊內容,才發現被好友戴綠帽了。

根據判決書指出,事件中的3名主角是多年好友,均在同一間電腦代工大廠工作、年薪百萬,王姓人夫2013年與老婆結婚,不料好友黃男卻與他的妻子發生婚外情,2018年9月起持續在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,甚至多次趁他出國工作之際,直接住進他的家中激戰狂歡,完全不顧在其他房間睡覺的孩子。

直到2019年12底,王男無意間發現妻子與黃男的調情簡訊,互傳「聽說XXX今天飛(出差)對吧,所以今晚一個人嗎」、「你是想來安慰我嗎,用XX安慰」、「你X啊,你老弟又不是我在控制的」等,氣得立刻找妻子對質,妻子才坦承與黃男出軌。

▲▼ 臥室,出軌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、pakutaso)

▲黃男與王妻多次在旅館發生性關係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王男1個月後與妻子離婚,並且向黃男提告侵害配偶權。新北地院一審法官根據證人證詞、簡訊內容,認為黃男的行為確實侵害王男配偶權,判處黃男必須賠償30萬元。

黃男不服上訴,表示事件曝光後,他已經離職沒有工作,認為王男求償金額過高。不過高等法院二審法官認為,黃男工作期間年薪百萬,屬於有專業知識及工作能力之人,又正值壯年,審酌後加重判處黃男必須賠償110萬元,全案定讞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