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們可得注意聽了!12星座女友最愛說的「反話」 相信了只能後果自負

▲情侶,夫妻,男女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12星座女生在感情裡,各有自己常常容易說的「反話」,男友們可別輕易相信,趕快哄哄最愛的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女生戀愛的時候經常喜歡說反話,但內心所想的和嘴上所說的可能完全不一樣。其實女生也沒有那麼難懂,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女生最容易說的「反話」,男朋友們可得注意聽,反話中的弦外之音啊!

牡羊女:去找個你愛的人

牡羊女在感情裡是相當脆弱的,她們動不動就會覺得男朋友不喜歡自己,然後就會對他說,「去找個你真心喜歡的吧」。其實這個時候牡羊女心裡只是想聽到男朋友說,「我只喜歡你」。

金牛女:錢放我這幹嘛?我們還沒結婚

金牛女婚後一定是要掌握家庭財務的,但是一般還在戀愛的時候,金牛女會裝一下矜持,假裝自己啥都不要,其實就是希望男生自己可以主動點。

雙子女:我沒有很想你

雙子女屬於比較調皮那型,她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代表是真的很想你,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想!因為她們很可能是把你的IG和臉書都翻了三遍,照片看了五遍,聊天記錄看了八遍之後,才好不容易給你發了這句話。

▲▼ 夫妻吵架,吵架,離婚,滑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牡羊女在感情裡不像平時的自己,反而是相當脆弱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巨蟹女:我先睡了,晚安

巨蟹女的這句反話相信很多男生可能都聽過,經驗告訴我們這就是「生氣」的警報。巨蟹女算比較溫和了,她們不會炸毛也不會說狠話,只會淡淡說一句「先睡了」,其實此刻的巨蟹女非常需要你的安慰。

獅子女:以後不用對我好了,我不稀罕

獅子女是出了名的強勢和愛面子,她們表面總是裝作並不需要男朋友對自己好的樣子,在男朋友不小心忽略自己的時候,她們立馬就會像這樣脾氣突然爆發的說,「你不用再對我好了,反正比你對我好的人太多了」。這時候可別傻傻的繼續忽略她,趕緊哄哄她才是解決之道。

處女女:你不是我,不要對我指指點點

說這句話的處女女友還算客氣了,因為她們心裡想說的可能更多。像是「你不是我,你不知道我經歷過什麼」,處女女會覺得,你不知道我流過多少眼淚,也不知道我受過的傷;沒走過我曾經走過的路,看過我看過的風景,你一點都不懂我還想來指點我?

▲▼女人睡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巨蟹女如果淡淡的說一句「先睡了」,其實此刻的她是非常需要你的安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天秤女:我沒事,你忙

天秤座女生比較善解人意,如果男朋友為了忙自己的事情而忽略了天秤女,天秤女也不會表現出很生氣,但是失望是肯定的。這時候天秤女的「你忙吧」其中可是夾雜了不少失落。

天蠍女:你和她說話,我一點都不在意

天蠍女在愛情裡的不安感十分強烈,她們占有欲比其他任何星座女都要強。當自己的男朋友和別人聊天的時候,她們心裡的醋罈子早就打翻了不知道幾遍,但嘴上還是會說「我不在意」。

射手女:談戀愛有什麼意思,我不如一個人

射手女說出這句話證明她是真生氣了。射手座女生一般不會說這種話,除非是你冷落了她,或者是沒有給她戀愛的愉快感覺,其實她們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希望你多給她一些關心和關愛,不要讓她明明有男朋友卻像是單身狗。

▲▼情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當男友因為忙自己的事而忽略了天秤女,天秤女不會表現出生氣,但心中可能夾雜不少失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魔羯女:不用擔心,我沒事

魔羯女遇到事情時,最希望男朋友能陪在自己身邊,但是倔強的個性又使得她們不願意輕易說出「陪我」兩個字。嘴上說沒事,其實非常希望男朋友能主動關心自己一點。

水瓶女:不是說要跟朋友聚會嗎,快去

水瓶女其實是個很需要陪伴的星座,但是她們也知道愛情裡的兩個人不能束縛對方,所以男朋友有事或有活動的時候,水瓶女表面會催他快點去,其實心裡希望對方能留下來。

雙魚女:我沒什麼要說的話

雙魚女就比較矯情,就連生氣也要說得十分文雅。像雙魚女這種在感情裡極度脆弱的生物,如果男朋友在自己有小情緒的時候,卻沒有即時得到安慰,是很可能釀成分手的嚴重後果。

▲▼情侶吵架,爭吵,分手,吵架,不開心,爭執,戀人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魔羯女因倔強個性,遇到事情時嘴上常常說沒事,其實很希望男友能主動關心自己一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