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美豬合約簽到2022年 藍青年怒轟:一場食品詐欺!

▲▼美國伊利諾州一處豬舍,美國豬肉,美豬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伊利諾州一處豬舍。(圖/路透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蔡英文政府在今年1月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,根據國防部專案報告指出,事實上在2020年2月26日,國軍就採購「進口豬肉及豬可食部位,用於加工肉品」,合約至2022年,引起熱議。對此,國民黨青年、政策會專員呂謦煒10日在臉書上炮轟,這是一場「食品詐欺」的騙局。

根據國防部報告指出,進口豬肉及豬可食部位用於加工肉品,(合約自2020年2月26日至2022年2月25日)、罐頭食品(合約自2020年8月26日至2022年8月25日),萊克多巴胺應為「未檢出」,豬肉加工品有部分廠商採用進口原料,合約至2022年,須依約執行。

對此,呂謦煒表示,國防部首次證實,合約會維持到2022年,「三軍統帥蔡總統,妳知道國軍弟兄在吃美豬嗎?國軍弟兄的『選擇自由』又在哪裡?」

呂謦煒指出,國軍吃到了美豬,外包標示台灣豬肉,內包裝卻寫產地是美國,這證明豬肉產地標示根本淪為虛設,根本無從判斷豬肉來源。

「嚴格的把關呢?」呂謦煒說,國防部前部長嚴德發都曾說過國軍會優先使用國產豬肉,不到半年全跳票,國軍弟兄們根本無從選擇自己要不要吃美豬,就被強塞進肚子裡,到底現在國軍已經吃了多少美豬了?上到總統下到國防部,難道就這樣放任國軍吃到假台豬嗎?

呂謦煒批評,國防部口口聲聲說國軍吃國產豬,最後卻吃到假台豬,這並沒有改變「食品詐欺」的事實,同時證明,蔡政府從去年力推台灣豬標章,號稱國軍跟校園營養午餐都會吃國產豬,全都是一場騙局,「力挺國軍」的蔡英文,是不是該出來講講話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