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貝立德聯手theFARM 打造亞洲領先造星平台

【廣編特輯】

貝立德聯手theFARM 打造星平台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貝立德提供

台灣最大的獨立廠牌生態圈「theFARM」 旗下提供商務發展與音樂行銷服務的 「The Firm Agency 在行」(以下簡稱 TFA)宣布,將與dentsu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旗下所屬貝立德公司簽署策略結盟,結合兩大集團在音樂和品牌間的資源與經驗,加速媒合「廣告主」與「音樂人」間的多元商務合作機會,開展音樂與行銷結合的全新里程碑。

台灣品牌行銷結合音樂的需求直線成長,近年來各大品牌積極與不同類型的音樂人合作,如:陳芳語、呂士軒、高爾宣、茄子蛋等歌手分別為品牌創作廣告歌曲,透過旋律和歌詞傳遞品牌印象,讓產品知名度大為提升。

這次的戰略結盟旨在整合TFA獨家的藝人大數據科學技術,以及貝立德豐富的品牌客戶資源,透過數據科學判讀,在品牌的目標消費族群屬性條件中,找到風格適性度最匹配的藝人,讓廣告主除了與高知名度藝人合作,還多了能讓品牌觸及真正潛在顧客的機會,同時將大幅提升不同類型歌手的合作商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