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大台菜餐廳「打包全吃」不到1千元 新光三越5/12超划算開賣

▲新光三越端午節禮品預購。(圖/新光三越提供)

▲新光三越在母親節剛過,就推出端午節禮品預購,與知名台菜餐廳合作。(圖/新光三越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天氣越來越炎熱,夏天的感覺也越來越深刻了,端午節即將在6月中旬來臨,新光三越近期推出旗下端午節禮品預購,應景的粽子特別推出「經典台菜餐廳」主題,集結5間包括「滿穗台菜」、「金門餐廳」、「頂鮮台南擔仔麵」等知名店家特製肉粽,一串集結五家精華手藝,在家就能品嚐,售價990元免排隊就吃到。

一旦過了端午,真正的「夏季感」就要到了,自是要好好把握端午節的口福,新光三越提前一個月公布今年端午節預購禮品內容,祭出73款選品,其中7成是初登場,包括粽子、伴手禮、水果與酒品,要消費者先看貨「超前部署」,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「美福飯店 X 林聰明聯名粽」,以及集結5間知名台菜餐廳手藝的「經典台菜餐廳名粽」。

▲新光三越端午節禮品預購。(圖/新光三越提供)

▲經典台菜餐廳名粽,售價990元。

根據經濟部評選出的20大餐廳名單,新光三越邀請其中5間餐廳包括「滿穗台菜」、「金門餐廳」、「頂鮮台南擔仔麵」、「真的好京漾飯店」、「膳馨」特製風味粽,融入自家技巧跟手法,簡單就能嚐鮮回味,包括滷肉、櫻花蝦、綠豆仁,或是傳統的香菇、鹹蛋黃等,一次體驗5家風格,售價990元。

▲新光三越端午節禮品預購。(圖/新光三越提供)

▲美福飯店 X 林聰明聯名粽,售價1,360元。

「美福飯店 X 林聰明聯名粽」則由美福飯店掌廚,融入嘉義名店「林聰明沙鍋魚頭」特製的「聰明醬」,集結不同食材做出的主題粽,包括養生菌菇素粽、美福聰明牛三寶粽、北部喀瑪蘭豚肉粽,以及以各類海鮮入菜的無敵海景粽,售價1,360元,以上均在5/12起開放預購。

近期知名茶葉品牌TWG Tea「品牌官方旗艦館」正式開幕,5/16前推出少有的限時加碼活動,選購四罐 「頂級訂製茗茶」或「時尚茶罐四入禮盒組」,即贈摩洛哥薄荷綠茶,另祭出「環球旅程手工純棉茶包組,原價2,070元,旗艦店獨享特價1,380元。單筆消費達1萬元以上,可獲市價1,100元的經典骨瓷馬克杯。

▲新光三越端午節禮品預購。(圖/新光三越提供)

▲TWG茶品於網路旗艦店推出滿額贈,此為示意圖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星巴克5/10起「限定兩天」買一送一,這樣買最划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