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名駐日美軍「酒駕、入侵民宅」 半夜遭沖繩警方逮捕

▲▼川普訪日視察駐日美軍基地。(圖/路透)

▲駐日美軍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日本沖繩警方9日凌晨逮捕3名駐日美軍,其中1人涉嫌酒駕,且酒測值超標1.5倍;另外2人則是在路邊接受警方盤查詢問時,突然逃跑並闖入民宅,並稱是被警察的聲音嚇了一跳,感覺很害怕才逃走。

根據《沖繩時報》報導,沖繩警方9日凌晨2時40分左右,在北谷町發現一輛租用車未依照規定打方向燈,攔檢後發現車上有濃濃酒味,因此要求駕駛進行酒測,結果酒測值超標1.5倍,立刻以涉嫌違反道路交通法逮捕駕駛。

據了解,這名駕駛是現年32歲的駐日美軍,他供稱是隸屬於神奈川縣座間基地的駐日美國陸軍三等准尉。他下車時還和警方表示,「雖然有喝了酒,但之後又喝了水,所以覺得應該沒問題。」

除此之外,那霸警署也在當天凌晨1時15分左右接獲通報,表示有幾名外國人正在那霸市路邊換車輪胎,疑似是發生車禍。警方趕到後對他們進行盤查,結果突然有兩名男子趁亂逃逸,並闖入當地民宅。

警方約在3時15分左右逮捕兩名闖入民宅的男子,他們是一對年齡分別為22歲和20歲的兄弟,兩人分屬美國駐日海軍陸戰隊漢森營(Camp Hansen)和福斯特營(Camp Foster)。警察詢問時哥哥供稱,因為被警察的聲音嚇了一跳,感覺很害怕才逃走,弟弟則全程保持沉默。

護髮同時乾髮!Panasonic吹風機絕美雲灰紫特價2280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