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斃夫遭控「拉7歲童的腳」溺水害命!妻出面回應:不能接受這指控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一名7歲的李姓男童9日跟家人一起到台中太平區頭汴坑溪烤肉,卻與一名27歲陳姓男子雙雙落水身亡,而李父事後指控,是陳男拉到兒子的腳,才會害兒子因此殞命,因此不排除會對陳的家人求償。對此,陳男的妻子10日表示,不能接受小孩爸媽這樣指控,但對於事情詳細的情況並不清楚。

▲溺斃男的妻子出面回應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陳妻表示,對於詳細情況並不清楚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陳男的妻子表示,「當時的狀況、過程我不是很清楚、我也不知道,當時我坐在石頭邊玩手機,我看到時人已經沉下去了,這指控沒辦法接受,過程狀況只有當事人知道吧,當時我老公先下去游泳、再來是孩子爸爸下去。」對於李父指控陳男拉住小孩子的腳一事,她則表示,「我不是很清楚。」

此外,陳妻表示,「僅知道陳、李2人是工作認識,但為什麼會約去烤肉這個我就不知道,他跟誰很熟我也不是很清楚,從來沒有過問,他是做什麼的我也不知道。」而陳妻也表示,「希望一切交由司法來判定。」

這起事故發生在9日,當時李家一家6口與陳姓友人夫妻相約到頭汴坑溪烤肉,而陳男疑似是在游泳時溺水,掙扎過程中拉下一旁的李姓男童,2人雙雙滅頂,獲救後雖然立即送醫搶救,但2人還是在同日下午分別宣告不治。

▼點擊收聽《小編沒收工》10分鐘聽懂熱門新聞始末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廁所門縫突然伸出一隻手...頭髮還貼在地板!她對到眼崩潰爆哭

騙朋友女兒當花童!基隆男帶到摩鐵2度性侵 被逮急喊:我有人性的

酒店妹喝醉被撿!醒來發現「他跪趴後面一直動」 崩潰哭求:不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