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曬愛車照意外露女友「超大頭燈」! 網全嗨翻:這太亮

▲▼愛車,女友,車頭燈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▲男網友曬出愛車照,引發大批網友歪樓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不少愛車人士喜歡在社群網站曬愛車美照,不過一名把車子當成自己老婆的車主,在臉書發照蓋愛車樓時,卻因照片中女友豐滿的「車頭燈」太吸睛,把愛車風采完全比下去,意外引發大批網友歪樓,直呼「好亮的頭燈啊!」

一名車主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寫下,「可以來蓋個愛人、愛車的樓嗎?無差別不分車種,只要是愛車、機車、腳踏車都可以蓋上。」邀請網友「愛車美攝交流」,他也貼出自己銀色福斯Golf4代愛車美照,照片中除了他的愛車外,只見他的女友站在愛車前方,身穿白色緊身小外套和黑色低胸長裙,露出傲人事業線和豐滿北半球,瞬間奪走車子的風采,成為畫面焦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愛車,女友,車頭燈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▲許多人將重點放在女友「超亮車頭燈」上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踴躍分享愛車、重機美照,不過更多網友直呼,「哇!這台車頭燈爆改」、「車燈很棒喔」、「好亮的頭燈」、「好大哦!那個輪匡⋯」、「我是一直看車燈啦!好看」、「你這頭燈驗的過嗎」、「我只看到那個大燈很漂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