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寶可夢卡牌!台南男一天連偷2家超商 買飲料結帳裝沒事

▲卓嫌男子熱愛「寶可夢集換式卡牌」,竟偷2家超商,但仍被市警三分局警方查獲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卓姓男子熱愛「寶可夢集換式卡牌」,竟偷2家超商,但仍被市警三分局警方查獲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三分局安佃派出所,5月9日接獲統一超商店員報案,指稱店內所陳列之「寶可夢集換式卡牌」遭竊,警方迅速到達在店門口,查獲作案之30歲卓姓男子,查出他連偷2家超商「寶可夢集換式卡牌」,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警方指出,除在卓嫌機車置物箱內起獲2盒寶可夢集換式卡牌等證物,同時安順派出所亦接獲另一全家超商店員報案,指稱於盤點貨物時,發現店內販售之2盒「寶可夢集換式卡牌」亦遭竊,損失近於約新台幣2650元,經調閱店內監視器影像,發現犯嫌係於5月8日凌晨至該店作案,經比對竊嫌身形、行竊方式及目標物均與卓嫌高度雷同,進而查知係卓嫌另犯下此一竊案。

▲卓嫌男子熱愛「寶可夢集換式卡牌」,竟偷2家超商,但仍被市警三分局警方查獲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警調查發現,卓嫌相當熱衷「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」,該款遊戲是目前戰鬥卡牌遊戲中最暢銷的系列,其中限量版卡牌身價相當不斐,一張卡牌動輒數千元,其為獲得特殊與限量之卡牌,便選定深夜時段超商人力較少時前往作案,並先行佯裝購買現做飲料,趁店員轉身操作機台時,以迅速竊取放置在結帳櫃檯上之卡牌,再若無其事地結帳所購買之飲料後離開。

經警方提示相關影像畫面後,卓嫌坦承犯行不諱,並稱因竊取之卡牌包內,無價值較高之卡牌,即將其隨手丟棄,全案偵訊後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市警三分局呼籲業者,對於高單價之商品應擺放在易監控之位置,並增設監視錄影系統及鏡頭,提升自我防衛能力,亦可嚇阻潛在犯罪者,避免成為歹徒下手之目標。

童話獨角獸、童話美人魚兩款任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