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特斯拉當嫁妝!迎娶回程竟墜山谷摔爛 網嚇:女送綠色男丟山谷?

▲▼綠色特斯拉墜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新聞)

▲外型吸睛的特斯拉,沒想到幾分鐘後竟成一堆廢鐵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新聞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出嫁時,選擇了一台綠色特斯拉當作嫁妝,沒想到車隊在前往新郎家時疑似煞車不靈,導至整輛車墜落山溝,所幸當時無人傷亡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陝西省榆林市,本月7日一名新娘出閣,娘家特定選了一輛「綠色特斯拉」作為陪嫁嫁妝,沒想到在新郎將新娘迎娶回家的路途中,這輛由新娘親戚代為駕駛的特斯拉,竟從浩浩蕩蕩的車隊衝出山路,直接墜落到一旁的山溝,待吊車將車子拉起後,整輛車已成一堆廢鐵,慘不忍睹,所幸車上的駕駛並未受傷。

▲▼綠色特斯拉墜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新聞)

▲特斯拉被吊起後竟成一堆廢鐵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新聞)

從照片中可見,原本外觀亮眼的綠色特斯拉,車前貼著紅色囍字,車頭還拉著紅色緞帶禮花,準備當作新娘的陪嫁嫁妝,沒想到前後不到幾分鐘的時間,完好的車竟墜入山溝成一堆廢鐵。

據了解,這輛車是由女方親戚所代駕前往,由於駕駛不熟悉車況和當地路況,加上疑似煞車不靈,才會釀成這次意外的發生。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,直呼「這是互相暗示嗎?女方送綠色,男方丟山谷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