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BMW撞猛保時捷!「機油外漏」他秒棄車逃跑 後方無辜騎士慘摔

記者游瓊華、林冠吟/台中報導

台中10日凌晨2時許,在西區公益路與館前路口前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一輛白色的BMW撞上停在路邊的保時捷休旅車後,BMW駕駛未下車查看肇事逃逸,更在發生碰撞後因為車損機油一路外洩,造成在公益路自中興街行駛的一名70歲騎士無辜慘摔,經查老翁酒測值為0,目前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追查BMW車主到案說明。

▲▼台中西區自小客車撞上路邊BMW後竟棄車逃逸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西區一台BMW撞上路邊的保時捷後竟棄車逃逸,肇事的BMW車頭毀損機油外洩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初步經查,警方認定是BMW未注意車前狀況,撞上路邊的保時捷休旅車後又肇事逃逸,不過保時捷在路邊停車,屬違規停車,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,警方會再做進一步釐清。

針對BMW駕駛肇事逃逸的部分,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第1項規定「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肇事,無人受傷或死亡而未依規定處置者,處新臺幣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罰鍰;逃逸者,並吊扣其駕駛執照一個月至三個月。」

警方也呼籲社會大眾在行經路口時應注意交通號誌狀況,遵守注意交通規則,並應注意前方狀況減速慢行,保持安全距離,避免車禍之發生。

▲▼台中西區自小客車撞上路邊BMW後竟棄車逃逸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▼台中西區一台BMW撞上路邊的保時捷造成BMW機油外洩,害騎士慘摔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▼台中西區自小客車撞上路邊BMW後竟棄車逃逸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