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怪力男一棒擊沉破低潮 洋基連2天跟國民說再見

▲洋基「怪力男」史丹頓敲再見安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「怪力男」史丹頓敲再見安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洋基10日繼續在主場迎戰國民,本場比賽再次形成投手戰,不過洋基總有人能夠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繼昨日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擊出再見安打後,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今天也敲出再見安,助洋基以3比2贏球,連2天跟對手說再見。

此戰洋基在3局下靠著希克斯(Aaron Hicks)適時安打,打回全隊第1分,6局下托瑞斯揮出本季首轟,幫助洋基取得2比0領先,但國民在7局上靠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兩分砲直接扳平比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民9局下推出明星終結者韓德(Brad Hand)登板,但他控球迷航連丟2次保送,在1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情況下,史丹頓把握當英雄的機會,掃出左外野穿越再見安打,連2天跟對手說再見,也讓漢德本季首度救援失敗。

史坦頓近況打擊不佳,在與國民系列賽中,10打數沒有安打,但卻擊出價值連城的再見安打,賽後他說:「這是一場很好的比賽,是一場刺激的拉鋸戰,你能以任何方式擠出一場勝利,並建立這種氣勢很重要。」

洋基拿下勝利之後,以7勝2敗戰績結束了主場9連戰,在3個系列戰中擊敗老虎、太空人和國民隊,也讓洋基在過去的6個系列戰當中保持不敗,並以18勝16敗戰績並列美東區第2,與龍頭紅襪差距3.5場勝差。

輕鬆清潔床鋪、趕走過敏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