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具「確診者遺體」河上漂流!印度醫護開救護車 屍體直接丟進河

▲▼新冠肺炎,印度。(圖/路透)

▲親屬在恆河邊準備火化遺體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過去7天平均每日新增39萬例確診、近4000人病歿,當地火葬場也忙得不可開交,但網路上兩段曝光的影片顯示,北部亞穆納河無端漂來12具遺體,結果身份竟是附近村莊的確診者;另外還有人捕捉到,有醫護人員開著救護車到河邊,直接將未火化的遺體丟入河中。

根據《Clarion India》報導,北方邦亞穆納河(Yamuna River)日前發現有12具遺體在河面上漂流,有些遺體火化到一半,有些則被裹屍布包著,這些遺體的身份則是附近村莊的確診者。據了解,在亞穆納河沿岸的村民相信,這條河帶有好運,傳統上會把死者託付給河流;當地居民說,在這邊看到一兩具遺體漂流很正常,但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量。

《Republic》報導指出,東北部比哈爾邦(Bihar)卡蒂哈爾(Katihar)有人拍攝到,竟有醫護人員開著救護車到河邊,直接將車上的遺體丟進河中,目前當地警方也針對涉案的醫院進行調查。另外在馬哈拉施特拉邦(Maharashtra)的一輛救護車中,居然藏匿了22具確診病患遺體,準備偷偷運往火葬場。

據報導,這些現象證明了,印度官方的確診、死亡數量確實被低估了,更有許多偏遠的農村地方,病患死亡後直接被投入河中,完全沒有被計算到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印度衛生部統計,過去24小時印度新增40萬3738例確診、4092人病歿,累積確診數達2230萬例,死亡數為24萬2362人。

►印度連4天40萬確診!專家曝「變種病毒害的」 高傳播力疫苗擋不住
►印度驚現「3532種令人擔憂的變異病毒」! 專家指第3波疫情將來襲
►稱牛尿能抗新冠…印度議員「現場試喝」 建議每天早上先來一杯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