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假鮮肉扮副總真面目曝 50急婚陸女積蓄梭哈了遭詐:殺切刀的

歐男在大陸交友網站上自稱是知名企業副總裁,專騙等愛剩女並慫恿出錢投資,1年內得手逾500萬元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歐男在大陸交友網站上自稱是知名企業副總裁,專騙等愛剩女並慫恿出錢投資,1年內得手逾500萬元。(圖/CTWANT提供)

圖文/CTWANT

在大陸,超過30歲而未婚的「大齡剩女」經常會被父母、親友催婚,以蔡姓男子為首的台灣詐騙集團看準這點,假冒陽光帥氣的企業主管上網騙愛,並以投資綠能產業詐財,1年得手逾新台幣500萬元。刑事局月前破獲這個「假鮮肉團」後發現,蔡姓男子早就因同樣手法被判刑定讞,竟又趁著入監前的空檔「開新團」繼續騙,受害陸女小可(化名,32歲)氣得大罵「殺千刀的」!

長髮及肩的大陸妹小可,在社會打滾了10多年,目前是北京1家百大企業的小主管,擁有1雙勾人大眼的她,工作表現相當出眾,鮮有男性膽敢追求。在親友頻頻催婚下,小可加入號稱有逾2億會員的大陸交友網站「世紀佳緣」,希望從中找到真愛。

去年10月間,小可在「世紀佳緣」邂逅了自稱台灣男子的「歐博翰」,深深被對方自拍照的打扮和氣質所吸引,雙方就此打開話匣子。歐博翰告訴小可,他在1家販售家電的國際知名企業擔任台灣區副總,由於公司要發展綠能產業,半年後會派他到大陸管理分公司,「那家公司吹風機等小家電非常火紅,他(歐博翰)還故意問我有沒有使用過他們公司的產品。」

假鮮肉詐騙團在網站搜尋帥哥照,尤其30多歲,看起來事業小有成就、外型健康、陽光,以符合大齡女的口味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假鮮肉詐騙團在網站搜尋帥哥照,尤其30多歲,看起來事業小有成就、外型健康、陽光,以符合大齡女的口味。(圖/CTWANT提供)

從此,歐博翰每天早晚問安,不時有意無意地釋放想婚的念頭,甚至強調自己已經規劃好未來,他一度暗示小可說:「有朋友在這個平台遇見了另一半,我也想在這裡遇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。」「我父親在國外,日後我被派遣到大陸,想直接在當地定居,結婚生子。」

在歐博翰的甜言蜜語攻勢下,久未戀愛的小可深陷其中,歐博翰甚至為了讓她安心,還特地傳給她1張台灣身分證,證明「確有其人」;小可當時根本不知道那張身分證是「移花接木」,腦中滿是終於能夠脫離剩女行列的幻想。

其實,除了小可受害之外,警方查出以蔡男為首的假鮮肉詐騙集團,鎖定待嫁大陸輕熟女,用結婚當幌子,以投資「綠能產業」行騙,1年得手逾新台幣500萬元,預估受害人至少50人起跳。

大陸女性婚姻壓力大,不少人都會上交友網站找對象,就有詐騙集團看準這點,特意挑選一線城市小有積蓄的30到40歲女性,做為行騙目標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大陸女性婚姻壓力大,不少人都會上交友網站找對象,就有詐騙集團看準這點,特意挑選一線城市小有積蓄的30到40歲女性,做為行騙目標。(圖/CTWANT提供)

延伸閱讀
剩女收割隊2/日煲電話粥半小時狂喊「寶寶」 假鮮肉騙錢失敗改口罵「賤貨」
愛的悄悄話1/平安關懷中心手語教學30年 暖心牧師助聽損兒找回人生
情侶裝秀親密1/巫苡萱 勾高壯男夜返香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