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表態選台北市長 林為洲點名蔣萬安:來一場光明磊落的典範初選

▲▼羅智強、蔣萬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羅智強、蔣萬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2022台北市長選舉,國民黨中除了立委蔣萬安呼聲高外,已表態投入黨內初選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勤跑基層累積聲量,為宣傳反萊豬公投,已在台北市街頭宣講超過400場。國民黨立委林為洲9日在臉書發文肯定羅智強的態度,還不忘點名蔣萬安,盼兩人來一場光明磊落的初選典範。

林為洲貼文寫道,「羅智強,贊!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初選,與蔣萬安來ㄧ場光明磊落的初選典範!國民黨需要這樣的態度。要參選黨主席的人,加油!」羅智強在該篇貼文下留言「一定和萬安來一場光明磊落,君子合作的典範初選」;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也說「一起加油!良性競爭!」

另外,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天也在臉書發文肯定羅智強的「先公後私」,游淑慧指出,雖然羅智強已經在台北市街頭街講超過四百場,但很多市民可能還是不知道:羅智強已經宣布參選明年的北市長,原因就是因為他堅持「先公後私」,先拚民生公投,再拚個人選舉。

游淑慧說,羅智強想要了解市政,所以先到市議會服務四年;為了先護食安,暫時放下市長選舉佈局,在她看來,羅智強是有點笨的政治人物。不過,游淑慧認為,從政的人,除了選舉和選票外,還應該要有更多原則、堅持和擔當,也希望羅智強的堅持能被肯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