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兵慘被綁實彈標靶上 戰機頭上亂射20分鐘!法空軍爆恐怖霸凌

▲▼ 法國空軍驚傳恐怖霸凌。(圖/路透)

▲ 男子被綁在標靶上,無法動彈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法國爆出一起離譜的軍中霸凌案件,一名飛行員剛被派往一座空軍基地,竟遭一群同袍綁到一處靶場,頭部蓋上黑色頭套,固定在一根實彈射擊標靶上,周圍不斷傳來戰鬥機在他附近投擲彈藥的聲音,恐怖的精神折磨持續長達20分鐘,影片曝光後震驚社會。

《每日郵報》9日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2019年3月,當時這名30多歲的新兵才剛被派往科西嘉島南部的空軍基地,馬上成為同袍霸凌目標。當地媒體指出,他的頭部被套上黑色頭套,接著被丟在卡車後方,載到一座靶場。根據影片,男子被牢牢捆在標靶上,頭上還有戰鬥機飛過。另一段畫面可見,他因雙手雙腳被綁,只能用雙腳跳躍前進。

男子的律師伯納(Frederic Berna)說明,已就此事向馬賽一間法院提起法律訴訟,可能提出蓄意危及他人生命或重傷害的指控。據報現場人員拍下照片和影片後,還以WhatsApp互相分享,甚至傳給受害者本人,其中加害者的臉孔清晰可見,現都已做為證據交給檢方。

法國空軍發言人則向《法新社》表示,參謀長2019年5月得知此事後便啟動調查,已決定嚴厲制裁肇事者,並稱「空軍譴責任何可能對其人員造成身體或心理傷害的活動」,但未具體說明懲處方式或肇事者軍階。

ANNA SUI限量童話禮盒,香水30ml+化妝包,特價949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