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派分子衝民宅「灑冥紙、丟雞蛋」! 南投警掃黑逮人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縣警察局日前進行掃黑工作,其中集集分局接獲報案,有幫派分子為牟取不法暴利,赴民宅灑冥紙、丟雞蛋等方式恐嚇取財。案經蒐證多時,警方本月5日將超過6名嫌犯全數帶回到案,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、恐嚇取財罪嫌,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南投縣警方掃黑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▼南投縣警方日前進行掃黑工作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南投縣集集警分局日前接獲報案稱,有幫派分子為了牟取不法暴利,至民宅以灑冥紙、丟雞蛋等方式恐嚇取財,危害社會治安,為徹底瓦解該不法犯罪組織,立即組成專案小組,並報請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。警方指出,案經數月蒐證,本月5日由集集分局、刑警大隊、少年警察隊、南投分局、信義分局及台中太平警分局等,分別於南投縣、台中市等地同步執行搜索、拘提,並查扣帳冊及本票等相關證物。

▲▼南投縣警方掃黑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此外透過現場畫面可看到,特殊警力部隊循線找到嫌犯位置,並將人壓制在地。目前全案經調查後,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及恐嚇取財等罪嫌,移請南投地檢署偵查,相關案情由承辦檢察官釐清中。

對此,南投縣警察局局長呂新財強調,為維護社會治安,將持續對黑道幫派及其經營或依附營業場所,規劃高強度臨檢及掃蕩勤務,強力執法,徹底斬斷不法金脈,決不容許暴力組織、黑道幫派危害南投縣的良好治安。

▲▼南投縣警方掃黑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