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男子殺人後又劫持女店員 大爺淡定路過...警果斷擊斃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上海街頭昨(8日)發生一起驚悚街頭擊斃事件,27歲仲姓男子因私人糾紛,持刀殺害31歲修姓男子,接著逃竄到一家小超市持刀劫持一名女性店員。警方擔心波及其他人,當場果斷開槍擊斃該名男子,成功解救人質。

▲▼上海男子當家殺人又劫持人質  。(圖/翻攝 芒視頻/好看視頻)

▲上海一名男子當街殺人,黑衣路人經過嚇傻。(圖/翻攝 芒視頻/好看視頻)

根據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發佈通報,在5月8日上午10點鐘左右,上海青浦發生持刀殺人案件。影片顯示,仲姓嫌疑人當街持刀砍殺修姓被害人,一連向對方捅好幾刀。期間有一名黑衣路人經過被嚇到,看了幾眼後快步離開;另一位穿白色衣服的大爺十分淡定,瞄了兩眼後也離開。

▲▼上海男子當家殺人又劫持人質  。(圖/翻攝 芒視頻/好看視頻)

▲上海男子當街殺人,路過大爺淡定離開 。(圖/翻攝 芒視頻/好看視頻)

事後,嫌疑人逃到案發現場附近一家超市, 挾持一名女員工,目擊者立刻撥打報警電話,警方立刻組織人馬救援。大約11時38分大批警方抵達案發現場,特警車輛也出動。

眼見仲姓嫌疑人情緒徹底失控,大聲吼叫,並且有意持刀傷害人質,警方喊話勸阻無效,立刻果斷開槍將其擊斃,人質未受傷。

上海警方調查這起案件來龍去脈,仲姓嫌疑人幾乎抱著必死決心,大膽當街殺人又劫持人質,背後牽扯什麼樣私人恩怨,正在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