宵夜想內用!駕駛堅持「不停黃線」 女友氣炸回家:別碰我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想問一下各位對於違規停車的容忍度到哪?」一名網友分享開車載女友去吃宵夜,結果他堅持不在黃線停車,沒想到女友卻很生氣,讓他想問「堅持不違規錯了嗎?」

▲▼車,副駕駛,開車載妹。(圖/pakutaso.com)

▲原PO女友說,停黃線一下而已,又沒關係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事人8日在「匿名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女友從和他還只是朋友時,就知道他很討厭違規停車,「平常我們出門大部分都搭捷運跟公車出門,偶而開車騎車,都很幸運附近就有車位。」

原PO表示,前幾天晚上,他開車載著想吃宵夜的女友去速食店,找了附近大概100公尺多一點的地方停車。他還原當時和女友的對話:

女友:幹嘛不停門口就好了?還要走去。

原PO:那邊黃線,會擋到車子啊。

女友:停一下而已,又沒關係。

原PO:可是妳不是要在這邊吃?這樣一停就半小時了,會影響到人啦。不然我載妳到門口,放妳下車,我再來停。

女友:不要,我不吃了,回家。

▼原PO堅持不違停。圖為停車場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停車場,夜歸,安全,夜間,晚上,高架橋下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原PO無奈指出,「結果回家後女友完全不理我,故意走路走得很大力,還把我本來要留明天的早餐吃掉,晚上想抱她一下,她很生氣說不要碰我。一直到隔天早上做早餐給她吃,她才氣消。」他想問,堅持不違規錯了嗎?

對此,許多網友都支持原PO,「你是對的,請堅持」、「你沒錯,而且脾氣好好哦」、「我家金主也都是開車到達地點,先讓我們下車,然後他去找停車位,分工合作不是很好嗎?」

有人留言,「我也支持不違停,1、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問題,可大可小;2、罰單的金額不如吃好吃的。雖然違停方便,但我實在很少開車,上班騎機車比較多,常常被違停卡住,機車牽不出去,打電話大喊都找不到人,真的很可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