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生教你「白色穿搭」!5重點零失敗率 讓高級感瞬間Get

Dappei 搭配 -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Dappei 搭配 -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

創立於2013年,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、社群以及媒體平台。「服裝穿著需要..

▲日系白色穿搭。(圖/dappei提供)

文/Dappei

很快的春日將近,就該把明度較高的服飾從衣櫃深處請出場了!但說到亮色系的衣服,總害怕弄巧成拙,一個沒有拿捏好就失了質感,總煩惱著鵝黃色還是淡紫色到底該怎麼搭配?本篇就是要來場簡單粗暴的「白色」穿搭教學,零技巧、零失敗率,想和其他顏色做搭配也都沒問題!

搭編整理了以下 5 種白色日常穿搭提案,跟著日本女孩 mami 來場春天的邂逅,簡單大方、舒適又有質感,搭黨們還不快筆記一波!

# 乾乾淨淨全身白

如果連白色都不知道怎麼搭,全身米白打包票不會出錯!如果覺得正白色太過刺眼,不妨選擇帶黃調的米色,比起白色來的柔和許多,看起來舒適又大方。不論是俏皮感的吊帶褲,或是微熟大人感的透膚上衣配上西裝褲,都充滿初春柔軟的氣息。

▲日系白色穿搭。(圖/dappei提供)

# 衣櫃最多套上就好

衣櫃裡最多的無非是運動衫以及 T 恤了,但也怎麼穿出造型感呢?就需要在其他單品上下功夫,簡單的運動衫配上淺色丹寧褲,單單這樣穿顯得過於休閒,整體無亮點,這時搭上一雙膝下長靴,將褲管紮進長靴內,造型感輕鬆飛天。又或是素 T 搭上長裙,長裙不但遮肉又修身,但選擇造型感較強的片裙,就算是搭配素 T 也絕不邋遢!

▲日系白色穿搭。(圖/dappei提供)

# 造型襯衫是亮點

如果覺得運動衫、T 恤,太過了無新意,不妨試試微法式的造型襯衫,領口及袖口處小巧思,為整體造型注入風格感,不想爛大街就靠它!而袖口的皺褶也是女孩的心機小技巧,大澎袖遮住你的肉肉手臂,甚至增加對比顯手細,整體看起來更是優雅又大方。

▲日系白色穿搭。(圖/dappei提供)

#若隱若現小心機

春天的氣溫變化大,穿長袖到午時總是有點熱,但穿短袖又覺得風有點涼,這時候薄料的透膚上衣就是你的好夥伴!就算著用長袖也不會悶熱,內搭或是外罩背心都能增加視覺層次感,而比起翻領更多是無領的款式,露出一點脖子的肌膚更能輕鬆散發女人味!

▲日系白色穿搭。(圖/dappei提供)

# 一件就能俏皮出門

懶人穿搭就為 one piece 莫屬,可甜可辣,一件長版襯衫單穿,搭上一雙膝下皮靴帶出微辛感;高腰澎袖小洋裝不只俏皮可人,更是滿分約會穿搭(直男會懂)。套上一件就能輕鬆出門,但切記在帽子、包款、配飾的選用上增加細節感,整體造型看似簡單卻也充滿巧思!

▲日系白色穿搭。(圖/dappei提供)

Dappei 結語:

白色的服飾就是好搭又不容易出錯,注意材質上、細節上的巧思,就算穿白色也不會輕易爛大街!初春這樣穿輕鬆穿出好感度,搭編在這邊希望大家搭捷運都能被搭訕、白色衣服都不會噴到咖哩(?)

文字編輯:chloe / 圖片來源:IG@__mamico

《月薪嬌妻特別版》新垣結衣造型解析!國民老婆變身新手媽媽,「日系好感」穿搭輕熟女學起來!

仙女濾鏡開起來!偷師「大胃王 千千」的日系文藝風穿搭重點 ,一起穿出溫柔又簡約的風格吧!

Dappei

https://dappei.com/

關鍵字:

dappei, 搭配, 穿搭, 日系, 白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