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LPGA泰國賽第三輪徐薇淩74桿並列60 地主泰妹保住領先

▲▼徐薇淩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徐薇淩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台灣女將徐薇淩在本田LPGA泰國賽順利晉級,今3日第三輪比賽僅抓下1鳥,吞下3次柏忌,以高於標準桿2桿的74桿,成績滑落至並列60名。地主好手塔瓦坦娜吉(Patty Tavatanakit)也遭遇亂流,交出70桿,仍舊保持了領先地位。

連續4週出賽的徐薇淩,前兩輪表現不俗,兩輪打出141桿,以並列39名晉級。今天第三輪她先在第13洞斬獲小鳥,但第14洞打出柏忌,隨後第16洞和第17洞接連吞下柏忌,後9洞雖沒有收穫小鳥,但也沒再吞柏忌,以74桿繳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塔瓦塔納吉特(Patty Tavatanakit)也經歷掙扎的一天,前9洞拿下1隻小鳥,以及吞下2次柏忌,但在最後5洞抓到3隻小鳥,交出70桿成績,靠著前2輪的領先優勢,目前以198桿連續3天排第1。

德國選手馬松(Caroline Masson)在最後3洞連抓3隻小鳥,打出67桿,另一名泰國選手年僅18歲的阿塔雅(Atthaya Thitikul)倒吃甘蔗,在前3洞吞2個柏忌後,抓到6隻小鳥,打出68桿,兩人目前以199桿並列第2,差距領先者只有1桿。

前高球球后高寶璟(Lydia Ko)今抓到7隻小鳥,吞下2個柏忌,連續2天打出67桿,以低於標準桿16桿的200桿,與墨西哥選手洛佩茲(Gaby Lopez,67桿)並列第4位。

輕鬆清潔床鋪、趕走過敏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