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滑手機被叭!高雄男挫一下「轉頭挑釁」 大馬路對嗆10秒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騎機車等紅燈時,都會拿手機出來滑。不過,高雄有名騎士玩到忘我,已經綠燈了還在滑,後方駕駛按喇叭提醒,騎士還轉頭比手勢挑釁,雙方在路中開嗆,離譜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。

這名騎士等紅燈時,拿手機出來滑,都已經綠燈了還在玩,後方駕駛連按3聲喇叭提醒,嚇了他一跳,趕緊將手機收起來。不過,騎士收起手機,沒有第一時間離開,反而是回頭對駕駛比了個疑似挑釁的手勢,接著才要右轉。

▲▼被按喇叭轉頭挑釁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男子被按喇叭,轉頭挑釁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駕駛好心提醒,還被挑釁,氣得長按喇叭,騎士也停了下來,回頭大吼「怎樣啦」,雙方在大馬路上對嗆,直到約10多秒後,紅綠燈又準備變號,騎士才離開。

▼騎士被按喇叭以後,氣得停下來理論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被按喇叭轉頭挑釁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駕駛相當生氣,將整個過程貼上網路,打算檢舉騎士。對此,警方則回應,騎士的行為確實有違規,只要收到檢舉,一定會處理。

不過,警方也說,按喇叭時,應該以單響為原則,不得連續按三次,否則將處新台幣300元以上、600元以下的罰鍰,等於汽車駕駛也有事。

網友看完騎士的行為,忍不住留言,「騎士:怎樣啦。車主:紅單啦」、「要看手機就停路邊,不要擋路」、「停紅綠燈滑手機,自己還不注意秒數,被叭剛好啦」、「騎士有問題阿,又不是停邊邊沒擋到人,滑手機綠燈又,擋到人家過路,叭一下提醒就腦羞,沒搞錯吧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