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傘迫降!消防員剪線拯救 廠商竟不爽:救人就救人幹麻剪線!

▲▼飛行傘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子玩飛行傘發生迫降意外,消防員迅速派員前往救人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、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萬里區一名男子下午2點多玩飛行傘時,因操作不慎,緊急在北基花園新城附近高處迫降,同伴見狀報案,消防員動員前往找人。先利用空拍機協助定位搜索,在3點多找到傷者,剪去纏繞在他身上的的線後送基隆長庚治療。但飛行傘的廠商竟不爽,「救人就救人幹麻剪線!?」消防員聽完超氣餒。

據了解,64歲林姓玩家原本預計從飛行傘俱樂部山頂,飛到翡翠灣降落,但是中途有風向改變,他最後選擇迫降在一處山區,人被飛行傘、線蓋住,其胸口悶痛呼吸困難,消防員到場後立即剪開纏繞的線,並將人帶下山送醫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萬里飛行傘迫降,警消救援畫面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原本以為是完成任務的好結局,怎料飛行傘的廠商相當不滿,質疑消防員救人為何要把飛行傘的險剪斷?且口氣很不友善,消防員聽到都頗感無奈,我們是來救人的,如果最後廠商要來向我們要求賠償,真的會超氣餒、超傻眼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