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鳥美軍持槍逃兵! 劫校車遭「18名小學生包圍」質問到崩潰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23歲陸軍新兵柯拉佐6日上午拿著步槍逃出軍營,接著跳上一輛滿載小學生的校車,要求司機將他送到下一個城鎮,並說他不想傷害任何人。沒想到在警方趕抵現場之前,車上18名小學生對著柯拉佐瘋狂提問,他最後竟受不了,將所有人趕下車後,自己開著車在逃離過程中遭逮。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柯拉佐(Jovan Collazo)6日上午拿著一把步槍逃出位在傑克遜堡(Fort Jackson)的陸軍訓練基地,隨後跑到一輛停在公車站旁的小學校車上,並拿槍對著司機說,他不想傷害任何人,但必須開車送他的下個城鎮。

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,柯拉佐衝上校車後,立刻大聲要求司機關門。里奇蘭郡(Richland County)警長洛特(Leon Lott)表示,公車上共有18個學童,其中一些人慌張地打電話給父母,也有人一直反覆問柯拉佐為什麼上車、是不是要傷害他們。

結果在僵持6分鐘後,柯拉佐的情緒看起來有點崩潰,所以就將全部的孩子跟司機趕下車,自己繼續開車逃離,隨後在一處社區被逮捕。

傑克遜堡基地指揮官比格爾(Milford H. Beagle Jr.)表示,柯拉佐趁著所有人在吃早餐休息時拿著沒子彈的步槍逃離,「他是個非常安靜的人,我們猜測他只是想要回家,一切都和恐怖活動無關。」比格爾也強調,基地防衛確實出現疏失,他們將會進行檢討。

儘管柯拉佐對孩童並無惡意,但仍面臨數十項指控,包含19項綁架、劫車、武裝搶劫等罪名;另外陸軍也會對他做出擅離職守、竊盜武器等指控。

鎮定舒緩超有效,契爾氏「金盞花化妝水」特價87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