勾引萬人犯罪照片曝!金髮女警頂傲人巨乳執勤 網暴動:快壓制我

▲▼巨乳正妹女警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▲網上最近瘋傳一張巨乳女警執勤的照片,讓許多網友都暴動了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、俄羅斯等各國網友,最近紛紛因為一張照片而萌起「犯罪衝動」,原來有網友在路上捕捉到一名正在執勤女警的倩影,曼妙、凹凸有致的身材讓鄉民們忍不住在網路暴動直喊,「好想被抓」。

綜合Reddit、9Gag等網路資訊,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應為希臘或羅馬尼亞,照片可見一名金髮女警,雖然因為戴著口罩看不清楚長相,卻因為同時有著堅挺巨乳和螞蟻腰的魔鬼身材,讓不少網友對其不科學的身材比例感到十分驚訝。

照片在網絡流傳開後,在各個平台都吸引了近萬人分享點讚,不少網友見到照片都暴動直喊,「好想被她逮捕!」、「請把我狠狠地摔在地面壓制我吧」、「我現在很有犯罪衝動」。

鎮定舒緩超有效,契爾氏「金盞花化妝水」特價87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